苍之骑士团

承袭宿命之人,第二部开幕!

立即下载游戏
最新资讯

22万预约成就GET√ 苍之骑士团明日iOS开放测试

2016-07-05 09:22:59  苍之骑士团

风靡11区的史诗RPG手游大作《苍之骑士团》iOS国服明日开放测试!国服预约活动开启后,广大二次元小伙伴热情参与,短短十几天就达成了令人震惊的22万预约成就!这也证明了《苍之骑士团》日服、台服良好的口碑以及豪华制作阵容带来的品牌效应。明日,iOS的玩家们就可以先行体验游戏,王国的未来,就交给你们了!

点我预约,获千元游戏礼包>>>

《苍之骑士团》国服官网>>>

【良心还原事前登录送千元礼包】

《苍之骑士团》是由日本老牌游戏大厂世嘉与f4samurai联合开发,畅游代理的正统日式RPG手游,游戏在海外上线后,曾一举拿下日服、台服iOS免费榜榜首,并获评Googleplay“2015年日本50款最佳游戏”之一。满载着良心与诚意,《苍之骑士团》国服将对日服进行原汁原味的还原,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,并将为事前登录的玩家奉上价值超千元的游戏礼包。

《苍之骑士团》精美的人物立绘

《苍之骑士团》精美的人物立绘

【豪华制作阵容剧情容量媲美新番】

《苍之骑士团》集结了碧风羽(《光明之泪》插画师)、天野英(《MONSTERDAYS》插画师)等数十名日本顶级画师绘制立绘,堀江由衣、柿原彻也等11区人气CV加盟献声,国服还特约知名Coser血纯茗雅出镜,扮演游戏中甜美清纯的骑士“苏菲”。

作为世嘉继《锁链战记》后再次推出的正统RPG,《苍之骑士团》有着庞大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,从奥尔坦西亚传、骑士传、外传三大视角编织出王国的复兴传奇。游戏独有的ATB战斗模式兼具策略性与趣味性,20V20的实时在线PVP骑士团战,更可让你享受与伙伴协同作战,冲入敌阵的快感!

识别图中二维码就可以下载游戏了!

识别图中二维码就可以下载游戏了!

【明日公测海量活动预告】

明天就是万众期待的《苍之骑士团》iOS公测日了,开测当天,官方不仅准备了丰富的开测活动与海量礼包发放,还邀请了bilibili知名游戏UP主直播试玩游戏,揭开王国叛乱的神秘面纱。此外,《苍之骑士团》bilibili夏日祭活动也将开启,善于制作视频的大触们大显身手的时刻就要到了!最后提醒大家哟,官方微信与论坛的专属福利活动已经进入了倒数计时,想要在游戏占得先机的小伙伴,抓紧时间去看看吧!

数百骑士伴你开启王国冒险旅程

数百骑士伴你开启王国冒险旅程

《苍之骑士团》明日iOS开放测试,一起开启一段王国的复兴传奇吧!

关注官方微信,福利掉落哟!

关注官方微信,福利掉落哟!

©SEGA / f4samurai; Operated by Changyou

官方微博>>>

官方微信号:苍之骑士团

贴吧:苍之骑士团吧

官方论坛>>>

官方群:453901050

傲娇系骑士咪咪

傲娇系骑士咪咪

呆萌系骑士千代

呆萌系骑士千代

甜美的苏菲

甜美的苏菲

羞涩的妮娜

羞涩的妮娜

二维码

微信公众账号

苍之骑士团

长按识别二维码,
关注微信有惊喜!

© SEGA / f4samurai published by CHANGYOU.COM